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绯闻女孩》特刊Queen S&Queen B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SUMMER
2010年03月18日21:41

  “你说冥冥之中会不会有另一个人和你一模一样,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孤单的?”——电影《两生花》

  传说中在城市边缘生长着一种魅惑的植物,紫色的枝叶上开着两朵奇怪的花,它们迥然不同却气息相通,一朵叫曼殊,一朵叫华沙。

  在大洋彼岸也生长着一株名叫曼哈顿的植物,纸醉金迷、物欲横流却是人类最多财富最高智慧的结晶,在那里搅动起各路流言蜚语、花边新闻的是两个年轻女孩,她们是盛放在曼哈顿的两生花——《绯闻女孩》里的Queen S &Queen B。

  巧合的是,将目光收回到真实的娱乐圈,两位主角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莉顿-梅斯特也有着太多交集:一起因为一部剧走红,一起在生活中和剧中男演员谈恋爱,一起穿梭于名流派对、典礼红毯,一起经历流言……

  狗仔:“布莱克-莱弗利和梅斯特戏外亲如姐妹?别逗了,她们绝对受不了对方比自己光鲜。”

  布莱克:“在工作的情况下,我们从没有真正处在竞争的关系中。媒体总试图将我们写成对立关系,我想这样写会更有意思,比‘每个人都相处地很好,每个人工作18个小时才各自回家睡觉’这样写要更有乐趣。”

  梅斯顿:“让这些人去死,总之,我爱生活中的布莱克,没有疑问。”

  这两朵开在名利场上的花——很像,却并非同一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