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开春好戏连台 《善良背后》北京即将上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9:38
《神话》开年
《神话》开年

《就想赖着你》台湾热播
《就想赖着你》台湾热播

《善良背后》北京即将播出
《善良背后》北京即将播出

  2010年开春第一季度,“华谊电视剧一姐”陈紫函就分别携《神话》、《就想赖着你》、《善良背后》登陆央视、台湾中视、北京电视台,三部剧集风格迥异,有古装穿越剧、台湾时尚偶像剧,而即将在北京台上档的《善良背后》则是生活剧,令陈紫函荧幕形像百度。《善良背后》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马苏、张凯丽等中青两代优秀演员担纲,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陈紫函与该剧导演王小康是三度合作,在《站在你背后》里王小康让陈紫函做了一回彻头彻尾的好女人,委曲求全替别人照顾儿女而耽误自己的终身幸福;又让她在《说谎》里饰演吸毒、进劳教所的“坏女生”……陈紫函做为优秀演员的演技在王小康拍摄的电视剧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所以对于王小康导演的再度邀约陈紫函二话没说的就答应了。而此次《善良背后》剧本中对真实人性的刻画令陈紫函也感言非常的真实,这也是吸引她接下该剧的原因,剧中跨越近三十年的表演,也令她做为演员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