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少华做客《今夜有戏》 与郭德纲“母子”相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9:25
郭德纲与张少华
郭德纲与张少华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本期迎来老艺术家张少华,被称作演艺圈最好的老太太、慈祥妈妈专业户的她与郭德纲曾有三次合作的机会,最终都因档期问题失之交臂,此次在《今夜有戏》中终于再度同台,非常激动。两人不仅以母子相称,张少华还在现场亲手为郭德纲补妆,更表示:“要是有这么一个儿子,我可太美了!”

  张少华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南城人,13岁学戏,曾与赵丽蓉同台演出评剧《花为媒》、《杨三姐告状》等。近年来她在影视圈里以经典的母亲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德纲揭秘德云社弟子都是张少华老师的“粉丝”,看她主演的《我的丑娘》哭得淅沥哗啦。就是这样一位经常带给我们母爱温暖的老太太,她生平最后悔的事情是妈妈过世的头一天才赶回来,没能一直在身边尽孝。就在母亲去世的同时,张老师接到第11届上海电视节的电话,通知她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经过家庭会议讨论,张少华飞抵上海,领奖之后又立刻返程处理母亲的葬礼。这段戏剧性的经历让她终身难忘,同时每每提起母亲,张老太太总是拼命控制自己的情绪,还在节目中教大家如何从生活小事上孝顺父母。

  张少华老师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敬业,年事已高的她面对大段的台词丝毫不含糊,每次都要把台词重新抄一遍增加记忆,甚至有时还会把台词背完,用录音机录下来反复听,找出其中的不足。同时《今夜有戏》还将为您独家揭秘张少华老师在剧组两个有名又有趣的外号,精彩不容错过!

  天津卫视3月18日晚21:30《今夜有戏》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