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资料集锦

制作班底:褚镇东 (作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8:53

  褚镇东 (作曲)

  褚镇东生于香港,年幼时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他在初中已能为学校乐团编曲写谱,中六时更创作了一首钢琴协奏曲。其后,他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作曲,师承名音乐家Stephen Chatman和Eugene Wilson,并跟随Fred Stride学习爵士乐的编曲技巧。与此同时,他加入了皇家乐队(Band of the 15th Field Regiment,Royal Canadian Artillery),负责弹奏键盘乐器和吹奏伸缩长号。

  1996年,他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参与制作成龙主演的《一个好人》,开始从事电影配乐的工作。他凭电影《男儿本色》(2007) 、《三岔口》(2005) 和《大丈夫》(2003) ,三度获得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提名。此外,他成为了香港数一数二的键盘手,所编排的流行歌不下于一百首,而且曾与不少天王天后合作,包括张学友、郭富城、郑秀文等。

  褚镇东现时工作于香港、温哥华及旧金山三地。他刚刚在旧金山监制了一首为纪念重金属乐队Mötley Crüe的乐曲。褚镇东亦从未放弃过深造的机会,他现为John Novello的学生,学习弹奏钢琴爵士乐。

  电影作品:

  月满轩尼诗 (2010) 亲密 (2008)

  男儿本色 (2007) 三岔口 (2005)

  这个阿爸真爆炸 (2004) 大丈夫 (2003)

  恋上你的床 (2003) 无限复活 (2002)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