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7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7:41

  《迷失》(Lost)第六季第7集名为《Linus博士》(Dr. Linus),美国时间2010年3月9日(北京时间2010年3月10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一集以Ben为中心,整集剧情峰回路转,颇具悬念。

  这一集时间线仍然分为两条:

  2004年:

  Benjamin Linus是高中的一名历史教师。一天,他和同事Leslie闲聊,谈到了学校缺乏资金,特别是现在的校长Reynolds让Ben监督学生,而不是办历史俱乐部。代课老师John Locke也建议Ben代替现在的校长。Ben在给自己的学生Alex辅导时,了解到了校长和学校护士在偷情。Ben通过Arzt的帮助,黑了那位护士的email账户,然后Ben试图通过这些电子邮件信息要挟现在的校长,以取而代之。但是如果Ben要挟的话,校长就会给申请大学的Alex写一份负面的推荐信。Ben为了不牺牲Alex的未来,没有采取行动。这一集中,Ben还在家中照顾他的病中父亲,后者表示他和Ben不应该离开小岛和达摩组织。

  2007年:

  岛上延续上一集《日落》的故事线,在庙宇被黑衣人血洗后,Ben,Ilana,Miles,Sun和Frank离开了庙宇。之后灵媒Miles通过Jacob的骨灰了解到Jacob的最后想法,Ilana也了解到是Ben杀死了Jacob。这些人回到了最开始幸存者在海滩建立的营地,Ilana声称她视Jacob犹如父亲,为了给Jacob报仇,她将Ben绑上了脚链,而且用枪逼着他挖他自己的坟墓。黑衣人接近了Ben,试图招募他,黑衣人说他离开时想让Ben接管小岛。之后Ben逃离,Ilana紧追,不过Ben抓起了黑衣人留给他的抢,对准了Ilana。Ben对她解释他当时为什么要杀Jacob,当时他怕失去对小岛的领导力,同时他对自己女儿失去生命非常愤怒,无法原谅自己。Ilana于是又让Ben重新回到人群中。

  延续《灯塔》的故事线,Jack和Hugo准备回到庙宇,半路上他们碰到Richard,他最后把他俩带到了18世纪的奴隶船黑岩(Black Rock),Richard突然想到了自杀,因为他觉得Jacob的死去让他在小岛上的生命没有意义了。他想点燃炸药,但是最终无法爆炸。Jack劝说他,他们在岛上都是有原因的。之后他们回到了海滩,和Ilana的那组人重聚了。此时,Miles挖出了Nikki和Paulo坟墓的钻石。

  而就在此时,Widmore所在的潜艇也开始接近海岛岸边。

  评价:

  这一集基本上都获得了正面评价,有美国电视评论员认为是“动作、剧情和悬疑的完美结合”。不少人认为Ben不论是在岛外,还是岛上,故事够丰富,人物也有个性,加上演员埃莫森的精彩演绎,可以说是本季最精彩的一集之一。

  前瞻:

  第六季第8集《侦察》(Recon)美国时间2010年3月16日(北京时间3月17日)播出,Locke带Sawyer去完成一个任务。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