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热播演员受益 释小龙嫌拍戏不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5:49
《包三姑》剧照
《包三姑》剧照

《包三姑》剧照
《包三姑》剧照

  从3月19日起,由周易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灵镜传奇》,将在台湾有线电视台播出。这也是自《李卫辞官》、《水月洞天》、《八阵图》等剧之后,周易影视在台湾地区播出的又一部武侠大戏。

  这部由于波、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俊毅等人主演的魔幻武侠剧,自2003年开播伊始就获得好评不断,并且和《水月洞天》一起被观众视为新派武侠风格。而目前正在内地各个电视台热播的《包三姑外传》,是周易影视的又一次喜剧创新之作,在口碑和收视上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而许多参与《包三姑外传》演出的艺人,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主演李绮红隐退演艺圈多年后,凭借包三姑一角再次被TVB热捧,如今已连续接到多部剧集的片约;陈浩民在《包三姑》之后,更是受到《十二生肖》、《七仙女》等剧组青睐,重新延续书生的喜感角色;于波在剧中一改内地武侠小生形象,证明自己演技犀利多变,因而被央视大戏《一路顺风》看中;于莎莎的精灵古怪女飞贼造型也是大受欢迎,她接下来将主演《孔雀翎》等多部剧集。而包括陈志朋、陈为民、谢丽金在内的港台艺人,也由此打开更大的内地市场。

  特别是被誉为内地头号功夫小子的释小龙,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在《包三姑外传》中演得不够过瘾,“我和周易影视谈成了新的合作,除了主演《七种武器》系列之外,还会有更多新的计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