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收视超群 成全国综艺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5:31

  江苏卫视新派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新锐精彩、新鲜刺激,自惊艳亮相以来就获得了极大关注,在赢得了超高收视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上周《非诚勿扰》改为一周两档双播,据索福瑞34城市快速监测,3月14日节目收视率已经达到2.61%,再创开播以来收视新高,更超越了同一周播出的综艺龙头《快乐大本营》,成为全国综艺节目的冠军。

  在全国好几家卫视都推出“相亲”节目的同时,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却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是耐人寻味的。有关专家指出,相比以往的婚恋或者目前的同类型节目,本节目更具真人秀的特质,打造出了新节目类型,因此才创下了收视新高。另外,江苏卫视的另一档新节目《时刻准备着》以1.3%的收视率也在周五档力压《天天向上》的1.16%。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