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开始热播 才女田原向林徽因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5:30
田原剧照
田原剧照

林徽因资料照片
林徽因资料照片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血色沉香》于近日在CCTV-8黄金时段开始热播。全剧以抗战为背景,讲述了镇江百年老字号醋坊家族的恩怨情仇。主演云集了包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许还山、田原、赵立新(博客)等实力派艺人,而题材上的创新也给整部电视剧增色不少。

  《血色沉香》是才女田原首次在电视剧中亮相,此剧中她将饰演留洋归来的女画家顾苏,而在对这个角色的把握上,主创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顾苏的身上有着林徽因、萧红、蒋碧徽这一批知识女性的影子,而田原本人也坦言:“这个角色的把握是有难度的,之前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对当时这几位知识女性的着装和发型都做了一些研究,尤其是林徽因前辈。我很荣幸能够出演顾苏这个角色,希望在看《血色沉香》时,大家能够多给我提一些意见。”田原一直以才女形象为大家所熟知,那么这次饰演文艺女青年是否可以带入她自己的一些影子,还需要观众来评判了。

  据悉,在《血色沉香》中,田原与李亚鹏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是全剧一个很重要的线索,那么顾苏这位留过洋的新女性又会如何面对她的生活及情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