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炅:他的新头衔是“时尚教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陈潇
2010年03月18日15:27

  何炅,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向是那个“满脑鬼灵精,搞笑幽默”的综艺节目主持。不过最近,几乎没有任何前兆,他,竟然大变身,明摆着要挑战自我,在美容护肤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中担任掌门主持,成为护肤、美容、装扮的全能指导,进阶要成为内地第一男“时尚教主”。

  从小学习设计

  “聊时尚我最有发言权”

  《我是大美人》这档节目,是台湾爆红女性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内地版,在这个节目中何炅要大谈时尚经,教女生搭配美容,完全颠覆他“综艺主持人”的印象。面对这个挑战,何炅却显得自然,他自言“护肤还不够精通,不过时尚最有发言权”,之前每每有记者问他“如果不做这行了我会去做什么?”他都回答说会去做设计师,原来他自小的梦想是想当画家或是设计师,还和记者提起小时候的威水史:“从小就写字画画还得过很多奖,小学保送中学的原因也是因绘画突出。现在还买了非常多这方面的书,包括还去看了许多日本、香港的设计学校。”不过因为一直没有时间离开主持的岗位,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实现这个梦想。

  如今却是实践时尚梦想的时刻,“这次当制作人邀请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打开了我通向时尚界的大门,我就一直想跻身这方面。”本身就有时尚天赋的何炅,不仅将自己平日的时尚经验融入其中,还不忘向节目中的嘉宾:李东田,牛尔,陆小曼,马力欧,这些老师偷师,由于兴趣所致,所以进步超快,更将自己平日的时尚心得融会贯通,令在场的时尚专家们都对他刮目相看。

  转业成时尚节目主持

  “疼爱女生,成为女生最贴心的人”

  相比穿衣打扮这些本来就精通的领域,何炅在美容护肤等领域却颇似新生,虽然皮肤很好,却声称是基础好,平时卸妆只会用洗面奶。自认是“潮人”的何炅在第一期节目中,就被要求卸妆,被制作人以及现场的专业老师给“羞辱”了一番,让他大呼是“主持生涯中的一次劫难”。而“平胸的女孩如何瞬间从A罩变D罩?小眼女生如何在Party里以大眼放光芒?这些难题显然不那么容易搞定,何炅坦言最初就硬着头皮上,现场闹了不少笑话,但后来发现自己作为男生,能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美容问题,还能给出中肯的男性建议,如同“镜子”一般,反而给女生更好的指导。



  几期节目下来,他帮嘉宾女生涂保养品,边涂抹边按摩,手法专业程度几乎不输给在场的牛尔,感觉非常体贴女生的感受,“我真的觉得很享受,因为这个节目里充满着美女,美服,美的保养品,美的单品,这真的是一个美的世界,作为一个男生在这个世界里还是会觉得很陶醉。而发挥我的这个强项,对每一个来宾都很照顾,我觉得是很过瘾的事情”。

    对话何炅

  南都娱乐:为什么会想到来主持一档女性美容节目呢?

  何炅:之前这个节目来找我的时候,我第一个反映当是拒绝,因为我觉得这个节目讲的都是细腻的东西。照理来说应该是由女生主持的,但是制作人有说服我说其实最了解女人的是男人,这样的换位应该会是节目的一个特色。

  南都娱乐:已经适应“时尚主持”这个身份了?

  何炅:其实后来翁先生(《我是大美人》的制作人)给了我一个最好的说服:他说在这个节目里你可以成为女性观众最贴心的朋友,甚至是为她们服务的人,所以在节目中就会出现一些画面,我给一些女嘉宾抹一些什么霜,去帮她们系鞋带,帮她们拎东西。在一个女性的节目里,感受到自己的男性魅力,感受到自己绅士的一面,我觉得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南都娱乐:我看到你在节目中做的一些示范,还蛮专业的?

  何炅:哈哈,比如说我们有期做的是瘦身,有一个手法是按摩小腿的,那女生自己做不是很方便,我就帮她做这个按摩的动作.我示范就等于在教女生另一半怎么去做。

  南都娱乐:在节目中偷师那么多,那现在每天怎么保养自己呢?

  何炅:虽然我自己觉得保养得还可以,但那天牛尔老师说如果我懂得保养的话不可能有这么多的表情纹。我现在一有机会就偷学,而且老师经常有送我各种保养品,自己就当小白鼠实验,这方面进步很大。现在知道了就是抹脸也是一个保养的过程,特别是我这样上了年纪的人抹护肤品是要有一个提拉的过程,因为皮肤是有记忆力,所以每天要以提拉的方式涂抹面霜,这方面我也要特别提醒女孩子,每天都要这么做。

  南都娱乐:这一季在美容上我们要注意什么?

  何炅:现在是春天,保养方面保湿最为重要,妆容方面这一季主要是关注眼部,重的眼线,闪的眼影,很浓的眉毛,现在依然在流行80年代复古的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