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余少群主演《倩女幽魂》 颖儿有望演绎小倩(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4:57
颖儿(资料图)
颖儿(资料图)

  有消息称,叶伟信筹拍的新版电影《倩女幽魂》在确定男女一号时颇费周折,如今男一号已确定为余少群,而女一号人选仍迟迟未定,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等都在投资方考虑的范围之内。

  刘亦菲版的“神仙姐姐”在观众群中最具人气,因此她饰演“聂小倩”的呼声也是最高。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当初选演员的时候,投资方拿到了颖儿的照片,还错把她当成刘亦菲。知道自己弄错后,投资方不禁发出惊叹:颖儿还真有点像刘亦菲的双胞胎妹妹。颖儿也因此在名气远不如刘亦菲、黄圣依的前提下,成为候选女主角之一。

  刘亦菲在电视圈已沉寂了两年,这次能否“接替”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新一代“聂小倩”,值得期待。而来自湖南常德的颖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香香公主”而走红,因为和刘亦菲相貌接近,还一度被圈内人称为“小刘亦菲”。根据广电总局网站上的备案,2009年11月23日香港泰吉世纪公司已完成电影《倩女幽魂》的登记,而该片的导演叶伟信也透露,影片将于5月开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