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穆隆受访曝光 面容憔悴承认酒驾悲痛道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9:14
阿穆隆在看守所内接受采访(截屏图)。

  3月3日凌晨,“快男”阿穆隆在杭州肇事逃逸,导致伤者脑死亡,阿穆隆已于6日被刑拘。前日,浙江卫视《寻找王》节目采访了关押在杭州市看守所的阿穆隆。阿穆隆自述当天的事发经过,对于喝酒驾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向伤者道歉。对于外界关注的是否自首,阿穆隆的解释是:“可以说是自首。”据悉,杭州交警方面仍旧未对案情定性,预计将在本周内作出结论并向外界公布。而伤者李荣珍现仍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生理体征全靠机器来维系。

  在接受采访时,看守所内的阿穆隆显得很颓废,但并不像之前媒体报道所称的非常“消极”,“每天神情呆滞,眼睛里没有一丝神采。”虽然已不见昔日的光彩,但是阿穆隆说话还算条理清晰。他语气低沉地说道:“我一点都没有想到,在我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只希望伤者早日康复。”他自述当天的事发经过。3月2日晚,他从成都飞往杭州看望朋友,当天晚上获设宴款待,说好晚饭后车由阿穆隆驾驶,之后就去了酒吧,记不得喝了多少酒,喝的是洋酒。从酒吧出来已经是3月3日凌晨5点了,他驾车前往朋友的住处。阿穆隆坦言当时自己确实有醉意,他的驾龄才一年,车技不是很熟练,而酒精的作用让他特别兴奋,“开车很放松,警惕性很低,因为是凌晨,还有点小雨,车速真没注意,在十字路口的时候,我当时觉得没有人。撞到后才发现自己闯祸了。”阿穆隆表示,在知道自己撞了人后,他当时犹豫是否下车,可是最后他选择逃逸,“撞了以后人很恐惧,自然就踩着油门走了。说实话,我是想了一下,可后来也没有停就开走了,后来实在开不动了,很紧张很害怕,手哆嗦,最后我朋友就换着开。最后,车停在他家附近的停车场,第二天我就离开了杭州。”

  根据杭州警方之前公布的案情,阿穆隆在肇事后逃逸,当警方找到他时,他已身在北京。5日晚,阿穆隆赶回杭州。根据这一事实以及对“自首”的法律认定,阿穆隆不能算是自首。对此,阿穆隆还是解释说自己“可以说是自首”,“4日凌晨3点,朋友在家里被抓起来,我第二天中午得知后,从北京回来,也可以说是自首。”而被问及到了北京后是否想过要自首时,他只是简单地回应:“事发当天就有(想过)了。”采访最后,他对伤者表示道歉,“我现在为伤者担心,想尽办法支付医疗费,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讲这话可能有些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们原谅我。”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