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官网生日正式开站 全素颜照贴近粉丝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26
VIVIAN官网正式上线
VIVIAN官网正式上线

VIVIAN庆生有心意
VIVIAN庆生有心意

VIVIAN小时候
VIVIAN小时候

  3月19日是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生日,今年正逢她入行20年,在这个对徐若瑄来说特别有意义的一年,Vivian要送自己和粉丝们一个很特别的礼物——人生中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正式官网"徐若瑄国际官方网站",为工作到处奔波的徐若瑄只能趁收工后筹备,因此经常熬夜就是希望能给长期支持她的粉丝们一个属于V和大家的温暖小天地。

  历经了九个月网站才正式完成,里面除了徐若瑄有这20年来的所有作品完整纪录,提供曾经不知道或错过的Vivian以外,加入会员还可看到她最真实的一面直接与其对话,也会不定期的举办私密小聚会与徐若瑄本人见面!甚至徐若瑄自己很喜欢做的公益活动都可能号召大家一同参予或得到她亲手准备的小礼物。

  Vivian特别选用全「素颜照」做为官网的主视觉,象征她是用最真实和自然的自己面对粉丝!成为亚洲第一位全素颜的官网女艺人!就真的让所有人大为惊艳,结果连工作人员们也都啧啧称奇,打从心里赞叹「V姐」实在是天生丽质。喜爱徐若瑄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