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郑凡那威“败家夫妇” 《谁是主角》现场被捉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14

  用最真诚的声音 演绎最动人的音符以温婉动人的声音细诉你我的心事,自出道以来,郑凡就朝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唱歌之余又兼顾影视表演和节目主持。

  此次应邀来到《谁是主角》录制现场,与央视最有才的主持人那威那小嘴搭档,可谓“才子配佳人”。

  二人似乎怕观众们不能理解有才的概念,于是最直观的给大家展现了“有才”。

  在现场竞标过程中,二人少则800,动辄2000全然不顾自己的身家,不但出手阔绰还教唆丁少华、李巍两位后辈:你们年轻人太不应该了啊,100、100的有什么意思……一副“有财”的架势,最后居然拍出了全场最高价18000!!!!

  高价题自然高难度!十个一闪而过的人物造型要他们还原!

  那威凭借五子棋五段的超高记忆,郑凡倚仗全能艺人的应变头脑还原出了7个造型,超额完成!

  不但“有财”而且真“有才”!

  到底这18000的高价题能够为他们斩获多少积分呢!

  绝对“物超所值”

  精彩不容错过,欢迎收看1月21日22:45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