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丁少华李巍略显稚嫩 被大哥胡彦斌嘲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12

  吉他王子丁少华已从过去那个普通的西北农家娃,已蜕变成了大明星获得有“毒嘴”之称的评委包小柏高度赞扬,更是即兴创作用吉他弹唱方式的赢得 了周董的大加赞赏。


  歌迷们也为丁少华手中的吉他而疯狂,吉他和丁少华似乎成为了共生体,就连林俊杰JJ在看过丁少华的表演后,欣赏之情也溢于言表,更放话下张专辑邀请丁少华伴奏。

  此次与自己的师弟李巍来到《谁是主角》 的录制现场,和师哥胡彦斌同场竞标,买进卖出大显商业头脑,使本队积分与前辈不相上下,但在历经大风大浪的前辈面前终究略显稚嫩,在与四位美少女互动游戏中紧张羞涩,被师哥胡彦斌嘲笑:

  哎哎!我们做游戏呢!!你认真什么.....弄得他一脸尴尬。

  到底是哪个美少女让他如此心动呢?

  敬请关注本期《谁是主角》,1月21日晚22:45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