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大戏《天敌》成群英会 王雅捷将妩媚当武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09
王雅捷《天敌》剧照
王雅捷《天敌》剧照

  由《杀虎口》导演徐纪周执导,杜志国、王雅捷、李强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天敌》,将于今年4月登陆荧屏。剧中各路精英斗智斗勇,曾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位经典好女人形象的王雅捷此番演起大反派,化身狡黠、狠辣的美女间谍食指,妩媚是她的秘密武器。

  群英荟萃 玩转三十六计

  据了解,谍战大戏《天敌》以一位可疑男子重拾记忆为引线逐步展开,以艾迪生、陈厅、粟丹为代表的国安人员,与企图窃取导弹实验全套计划书的国际间谍组织“左手”进行了殊死较量,三十六计中诸如“浑水摸鱼”、“顺手牵羊”、“借尸还魂”、“李代桃僵”、“欲擒故纵”等很多招数,都在剧中一一上演,而且其中还不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看戏码。该剧导演徐纪周表示,《天敌》虽然是一部谍战剧,但却不只是局限于谍战范畴,剧中充斥着悬念、冲突、对抗、动作、惊悚、煽情等多元化因素,讲述的是一个中国版FBI的故事。

  间谍神秘 妩媚也是武器

  剧中,代号为“左手”的间谍组织,行踪飘忽,十分神秘。随着剧情推进,他们将在不同时间、以不同的方式出场,他们当中最富有神秘、梦幻色彩的当属王雅捷扮演的女间谍食指。曾经在《马大帅》中塑造了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玉芬”这一经典荧屏形象的王雅捷在剧中大玩变脸,进行了由“内”而外的改变:她扮演的食指外表风情万种,姿态万千,内心却狠辣无比,而据了解,“妩媚”也是食指在行动中的一大武器。

  谍战大戏《天敌》是银润传媒继《苏菲日记2》、《青春之歌》、《杀虎口》、《一世情缘》、《黑三角》等热播剧之后,重金打造的又一部力作。银润传媒出品的《杀虎口》、《黑三角》在2009年播出时,收视率曾进入各地卫视、地方台排名前三甲,其中提出青春版抗战题材概念的《杀虎口》,更是成为内地影视市场的标杆之作。而由《杀虎口》导演徐纪周亲自操刀的《天敌》,情节同样紧张、刺激,其收视前景被业界人士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