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厦门热拍 肖涵全新造型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06
肖涵写真照
肖涵写真照

  备受关注的《一起来看流星雨2》终于在大家的骂声中开机了,而这样高的争议也让该剧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在前一部中,肖涵饰演的慕容云朵,以其优雅的气质,时尚靓丽的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随着其他几位主演造型的一一揭晓,肖涵在续集中的全新造型同样颇受期待。

  该剧开拍以来,几位主演全新剧照纷纷曝光,从服装还有造型上都较前一部有了很多细节的改善。而前一部在服装造型上就一枝独秀的“云朵”,不知在续集中将会有什么变化。之前时尚靓丽的装扮,简洁干练的bob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续集肖涵饰演的慕容云朵,还将会和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叶硕谈一场真真切切的爱情,相信会成为该剧的又一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