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雪琉璃》挑大梁 戏里数次与古董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00
邢佳栋
邢佳栋

  刑侦剧集《雪琉璃》日前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英雄剧场,本剧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挑大梁,毛小睿导演,朱亚文、海一天、隋抒洋、吴炫等优秀演员携手打造。邢佳栋在剧中饰演文物派出所所长向菩明,加上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雾里看花》,邢佳栋已是数次在戏里与古董结缘。

  《雪琉璃》的故事历经数载,二十年前,考古队在博陵市发掘出土惊世文物雪琉璃,却遭到号称“三驾马车”的文物盗窃团伙的抢劫,国宝级文物雪琉璃被抢走,一直下落不明,而关于雪琉璃的那首七绝也成了无法解开的谜团。二十年后,博陵市文物派出所刚刚成立,六名干警却都收到神秘的“雪琉璃”照片,市领导要求干警倾全力找回失踪多年的“雪琉璃”,代号“扫雪行动”。

  就在干警准备展开调查的时候,突然接到城东二十号汉墓被盗的报案,文物派出所所长向菩明(邢佳栋/饰)火速赶往现场,却发现是一场骗局。向菩明在现场松软的泥土里发现了一张“宝坻县龙腾建筑公司食堂”的饭票。就在这时,市区接连发生纵火、恐吓、爆炸案件,整个博陵市顿时笼罩在了一片黑色的恐怖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