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伦劫》出乎意料 康飞刘圆媛玩“不伦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57
《天伦劫》剧照
《天伦劫》剧照

康飞和刘园媛
康飞和刘园媛

  由林添一执导,吕丽萍、佟瑞欣、傅冲、康飞等主演的四十五集家庭情感剧《天伦劫》近日在安徽、河北、东南等地方卫视收视浪潮一再攀高,打破了《仙剑三》的辉煌之旅,登上了冠军宝座,实在让人“出乎意料”!吕丽萍在《天伦劫》中精湛的表演自然是本剧的最大亮点,另外康飞、刘圆媛、傅晶等后起之秀也是互相竞逐,在剧中康飞、杨方禹更和刘圆媛玩起了“不伦恋”!

  《天伦劫》“出乎意料”

  《天伦劫》此次问鼎收视冠军确实是有些出人意料,在《仙三》、浙版《西游记》以及《解放》、《孟来财》等神话剧和民国抗战等剧的包围下,以苦情的家庭情感戏路别掘途径实在是十分的不容易。除了吕丽萍在剧中将悲情母亲形象刻画的令人拍板叫绝之外,傅晶、刘园媛、康飞、杨方禹等“新鲜血液”的灌入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不伦恋”

  《天伦劫》中除了母亲寻找儿女的重要线路之外,康飞饰演的成文(江耀文)、杨方禹饰演的高天赐(江耀光)和刘圆媛饰演的李玉娟(江晓惠)之间的“不伦之恋“也颇有看点。在剧中刚开始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本来身份,成文和天赐都喜欢上了李玉娟,谁知道在剧情的发展下,最后三人竟是姐弟、堂姐弟。这种“不伦恋”在挣扎中最后终于在亲情中归于团圆!

  康飞表示“呵呵,从来也没演过这种戏!那种“不伦”前后的感觉,自己一直都没办法好好的琢磨!所以在拍每场感情戏的时候,之前方禹、圆媛我们几个都会互相讨论,好在最后大家都拍下来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