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才子遇到佳人 殷桃周一围暗生情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34
古代佳人殷桃
古代佳人殷桃

  著名导演汪俊执导,当红演员田中裕子、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联袂出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眼下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热播,殷桃和周一围这对俊男靓女上演了一场才子佳人的悲情恋歌。

  在《苍穹之昴》中,当红花旦殷桃扮演风情万种的神秘女人张夫人,她精通各国语言,能说会道,是位充满智慧和魅力的古代佳人。周一围则出演新科状元梁文秀,他有一腔爱国抱负,深谋远虑,是位善良睿智的帅气才子。当才子遇到佳人,殷桃被周一围的善良和激情所吸引,周一围也被殷桃的风情和智慧所倾倒。一来二往,两人暗生情愫,然而却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原来,殷桃扮演的张夫人是慈禧的义女寿安格格,她“潜伏”在酒吧为慈禧打探各国使节消息。而周一围扮演的梁文秀正是新派变法的领袖代表,是慈禧的死对头。夹在亲情和爱情中间,张夫人明白自己和梁文秀不是同路人,说服梁文秀娶了老师之女青筠,两人饱受相思之苦。这对才子佳人的苦情悲恋也成了历史剧《苍穹之昴》中最大的催泪弹,无数观众被殷桃和周一围间的真挚情感打动,备感唏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