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宅院的女人》角色互换 李鑫雨虞梦幕后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29
李鑫雨酥胸小露
李鑫雨酥胸小露

香菱欺负“李鑫雨”(右)
香菱欺负“李鑫雨”(右)

  随着《大宅院的女人》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讨论着该剧的经典剧情。华谊女星李鑫雨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白老爷的“四姨太”,她与毒辣的香菱丫头有很多对手戏,让观众过足了瘾。

  白家大院水深莫测,几个性格不一的女人一起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引起诸多争斗。丫头香菱对白老爷情有独钟,总想着有一天飞上枝头当凤凰,因此她嫉妒。而四姨太张文君是个软弱女子,对于香菱的欺负从不做反抗,大家看着她俩这样的组合也不知是哭是笑。

  李鑫雨回忆起拍摄《大宅院的女人》的那段时间,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李鑫雨和扮演香菱的演员虞梦玩起角色互换。李鑫雨的表情立刻由温柔转变成狠毒的样子,口中还念念有词。虞梦看着李鑫雨狠毒的表情赶紧说:“得了得了,你还是演你温柔的四姨太吧。”

  华谊艺人李鑫雨在《圆圆的故事》中给大家展现了她独特的搞笑本领,会让观众忍俊不禁。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罪域》、《继母后妈》中,李鑫雨饰演不同性格人物的感觉,让大家充分肯定了她深厚的演技功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