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振宇新戏展多变形象 影视音乐将全面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27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乔振宇《大盛魁》展多变形象
乔振宇《大盛魁》展多变形象

  近日,内地帅气小生乔振宇获邀加盟由王力宏自导自演的新片《恋爱通告》,在其中扮演王力宏、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气质学长。除了电影方面再次出击外,乔振宇主演的大型清末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也进入到第二期的拍摄阶段。

  乔振宇多变形象显过人实力

  一直以帅气形象示人的乔振宇去年底进入《大盛魁》的拍摄工作中,人物的造型较以往有很大转变,首次变身武艺高强的马贼并尝试老年造型,而且还将重拾多年的舞蹈,在剧中一展蒙古舞的风采。同期在进行拍摄的电影《恋爱通告》中,乔振宇又再次成为帅气学生,形象的多变也让其粉丝大感惊喜,而戏路上的拓宽也势必会使其在影视上的发展越来越好。

  内蒙上海连轴转 影视歌将全面出击

  由于《大盛魁》剧组已经转场到内蒙,而《恋爱通告》则是在上海紧张拍摄,乔振宇一直处于内蒙上海两头飞的状态。虽然已经入春,内蒙地区却还是处于严寒状态,乔振宇不仅要来回奔波在两地之间,而且还要适应两地巨大的气温差异。据其经纪人透露,曾经在华谊双年汇以及电影《孔子》发布会等多个公开场合献唱的乔振宇今年除了在电影电视方面有较大动作外,另外也不排除将来在音乐方面有所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