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携手《未来警察》 王晶讲述甜蜜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24
未来警察定妆照
未来警察定妆照

  CCTV6首映栏目已全面进入春季影片强档季,在此时档将携手多部精彩国产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3月28日晚,《首映》将携手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科幻搞笑巨制《未来警察》全体主创,打造一场星光熠熠的全球首映盛典,届时,现场将星光熠熠,导演王晶、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徐娇、贺军翔、张俪、樊少皇等都将悉数到场。

  《未来警察》讲述的是一个和保护能源有关的故事:生活在2080年的警察周人杰为了保护能源专家马博士,使自己的女儿被邪恶势力绑架回2010年,为此,周人杰不得不穿越时空营救爱女。据悉,影片投资1.5亿元人民币,是导演王晶近8年来投资最高的电影。

  在庆典典礼现场,影片《未来警察》的全体主创人员将齐聚一堂,共同为影片助阵。主演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贺军翔、樊少皇等都将在现场为大家讲述《未来警察》拍摄前后的精彩趣闻,几大主演现场还将一一上台为大家奉上精彩的节目,令观众大饱眼福。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3月28日19:35分让我们相约CCTV-6《首映》栏目,相约《未来警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