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爆料:张家辉爱到北影找小姑娘?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18日13:19

  这花花的娱乐圈里,恐怕连门口的石狮子都不干净了,这不,连以好好先生著称的影帝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都被人爆料喜欢到北影找小女孩玩儿。

    在某论坛,一位名叫JeSuisD2的网友如此说,“张家辉来北京,认识一个北影的小男生,经常让这个小男生当‘老鸨子’,叫一些北影的女孩出来,让他挑。有一次,张家辉来了,这个男孩为了拍张的马屁,叫了十几个同班的来,同班同学一听是张影帝来了,赶紧晚上10点描眉化妆,来到工体。张家辉看了一眼,都不喜欢,就跟这个男孩说,让她们都走吧。这个男孩说,外面下雨了,别让她们走了,在这喝点酒玩会儿吧。张不同意,说我让她们走,他们就得走,我一会还有别的事呢。男孩只好让女孩都走了,然后十几个女孩一人抽了那个男生一个嘴巴走了,张家辉就到别处找女孩去了。”说得有鼻子有眼,完全符合写新闻报道的5W原则,莫非确有其事?多少女人心碎啊,如果真连张家辉都这样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