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今大战秦俑情 > 新闻动态

方安娜《秦俑情》把自己演没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15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安娜《秦俑》现代造型

  全情投入拍摄《秦俑情》的方安娜说,以前从来没有化过“大烟熏”眼妆,民国戏里却有很多造型都有这个妆,开始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敢想是个什么样子。等我自己熟悉了,灯光组的老师却说,现代戏不像方安娜,民国戏更不像了。越来越越不像方安娜了。剧组里关系更好的朋友,则更不客气的开玩笑说,方安娜你这次《秦俑情》是白演了,别人根本认不出是你。

  88年出生的方安娜虽然年纪轻轻,可是已经在电影《女神捕》系列、电视剧《红楼梦》、《真情人生》、《春秋淹城》、《阿喜》等多部剧集中饰演重要角色,此次在《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更是出演戏份仅次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二号,并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秦代的美艳舞姬妹喜,民国时代的巨星阮梦玲和现代妩媚又富于心机的日本女人安妮,可谓彻底玩了一次“大变脸”。

  总造型师陈敏正也表示,《秦俑情》剧中方安娜造型上变化最大。从现代戏中的哀怨少妇,变身成为民国的美艳明星,造型上可谓是天翻地覆!而古装中扮演绝色舞姬,更是美艳不可方物。目前《秦俑情》古装造型还处于保密状态,四月底将结束民国戏份,开拍秦朝部分。届时,方安娜扮演的秦朝妹姜造型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