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史上最年轻时尚博主 5岁时装精征服纽约时装周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Alice
2010年03月18日13:07


  “Katie,5岁的年龄,却有着老道的时尚博客触觉。也许她娇小,但并不愚蠢。对配饰有独到的见解、对颜色有大胆的选择、十分前卫。她将每天出席在纽约时装周前排座位,并作为采访者的身份”,这是外国时尚媒体抢鲜报道出的2010纽约秋冬时装周最新花边。

  一个粉红萝莉,新一代的时尚名博,极具可能性的未来时尚教主——5岁的Meet Katie最先出现在Michael Angel2010秋冬秀场上,要注意!她不是跟着爸妈来玩的,也不是来客串什么表演,她现在是一个知名时尚网站的客串博主,里面更新着她关于纽约时装周的看法、她和朋友们 (如Heidi Klum、Nina Garcia、Bryan Boy等) 互相交流心得等等。小小年纪的她自然引起众多关注,每篇博文的点击数、评论数都非常高!

  不久前,我们还有一个13岁的Tavi Gevinson颠覆时尚博主年龄定律,现在,更有一个5岁Katie实行颠覆再颠覆,不少人可能对此嗤之以鼻“小屁孩懂什么?”但时尚圈这种从娃娃抓起的“时装精”养成计划,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当然,时尚小博主Katie引发的质疑声也不少,对此,某时尚网站点评说“把一个5岁的女孩带入时装周、问她关于秀场的第一反应,是一种心血来潮、实验性质的做法。它非常时髦。”“时尚是个严肃的行业,但是有时候,我们愿意加一些乐趣,以此来轻松看待幼齿博主盛行的现今时尚界”。

  看吧,还是时尚圈老一套,搞噱头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