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乱世新娘》受肯定 回忆首次青涩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02
《乱世新娘》宋雨霏表演很入戏
《乱世新娘》宋雨霏表演很入戏

《乱世新娘》宋雨霏饰演陈雁儿
《乱世新娘》宋雨霏饰演陈雁儿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电视剧《乱世新娘》在黑龙江、云南、河南等地播出后,年轻演员宋雨霏的人气大增,甚至超越了朱铁、桑叶红、袁苑等演员的受关注度,让很多人出乎意料,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反面人物雁儿,首次出演反面人物演技受到一致认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雁儿这个人物让全剧更加精彩好看。”

  随着《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大河颂》、《良心无悔》、《解放区的天》等一部部精品佳作的锻炼,年轻演员宋雨霏的演技越加纯熟,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乱世新娘》使得这个勤奋的演员脱颖而出,虽然不是最讨巧的角色,虽然没有什么大牌明星的光环,但是宋雨霏通过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将一个反面人物赢得好口碑。对此,宋雨霏回忆说:“在接拍这个戏时很忐忑,这个人物太坏了,演完后会不会被骂呀?但是也会想,能够让大家讨厌雁儿也很好,说明我的表演到位了。”而现在她可以真正放心了,观众是很专业的,大家说到的都是宋雨霏塑造的这个角色很好。

  说道现在的成功,不免让人想到宋雨霏最初的青涩表演,“我真正第一部戏是《恰同学少年》”。听到这个戏观众一定不会陌生,该剧“首部红色经典偶像剧”的称号至今无人复制,仔细一想,宋雨霏不就是那个赵一贞吗?不禁让人惊叹,当年的小姑娘已经长大啦!据悉,宋雨霏的新剧《黛玉传》也将播出,让我们一同期待宋雨霏的精彩表演吧!(小辰/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