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有朋颜丹晨做客《五夜星话》 畅谈《丘比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2:42
苏有朋颜丹晨与“四小凤”
苏有朋颜丹晨与“四小凤”

  据悉,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领衔主演的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上档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电影首映会。与此同时,苏有朋、颜丹晨携“四小凤”共同做客北京电视台《五夜星话》栏目,一起畅谈了电影《四个丘比特》台前幕后的趣事。

  电影《四个丘比特》讲述的是由颜丹晨饰演的温柔独立并同时拥有四胞胎女儿的单亲妈妈和苏有朋饰演的渴望恋爱、不想婚姻并有些恐惧小孩子的广告新锐在四小精灵“恶搞”之下的一段诙谐幽默又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

  主演颜丹晨虽然也曾在影视剧中饰演过母亲,但饰演一位同时拥有四个一模一样女儿的单亲妈妈却还是第一次。颜丹晨透露:“这四个小精灵非常聪明可爱,和他们合作起来非常开心,记得有一场戏是我要带他们四个一起过马路,我们刚走到马路上,所有的汽车都开得特别慢,然后非常惊讶的看着我们说:“天啊,四胞胎,不会是PS的吧。”和苏有朋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剧组的主创对电影很有热情,经常在片场集思广益,而且我和有朋的对手戏很多,他常常回家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们大家都合作得十分默契。”

  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公映。五星夜话节目预计四月在北京卫视播出。相信“朋晨”组和将会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