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彰显潮流风尚 获年度美妆艺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42
彩妆品牌高层为秦海璐颁奖
彩妆品牌高层为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奖

秦海璐着潮服
秦海璐着潮服

秦海璐与知名造型师小P探讨美
秦海璐与知名造型师小P探讨美

  由秦海璐领衔出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即将登陆北大讲堂,近日来秦海璐除了忙碌于话剧舞台上,还受邀参加了某时尚颁奖礼,荣获年度美妆艺人奖,秦海璐当晚心情颇佳,闪光灯下这位有着独特文艺范儿气质的秦海璐散发着更加特有的时尚气息,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秦海璐从去年开始逐渐转变风格,造型也越发潮流,此次获得年度最佳美妆这个奖项也证明了其造型突破得到认可,当晚颁奖礼秦海璐穿着以设计著名的设计师品牌,另类风格的黑色小披肩,不规则的剪裁褶皱设计,亮片的点缀恰到好处,里衬白色质感T恤,黑白经典搭配却不落俗套潮流感十足,彰显了其独特的品味。

  一直以来,秦海璐都对自己保持着高要求,无论是影视作品、戏剧舞台中的角色扮演,还是时尚活动中自己的妆容造型,又或是服饰搭配无一不自己参与精心准备,其专业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当晚活动间隙秦海璐还向知名造型师小P探讨美容心得,力求从各方面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