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本命年整容转运 “超女”胡灵经历三次手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35
各报纸头版
各报纸头版

胡灵整容照片
胡灵整容照片

  日前,“超女”胡灵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被发现面容浮肿。她自己如实对记者交代:“因为我春节整容去了,现在正在恢复期。”胡灵的形象,原本就很出众,为什么还要去整容?她告诉记者:“这几年在娱乐圈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想通过整容来转运。”

  通过身体和心理两项测试

  在“超女”中,胡灵的名气,相比李宇春等人,显然差了一截,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差强人意。去年还和东家决裂,原因是老公暗示她“潜规则”,性情刚烈的胡灵一怒走人。

  “对我自己这些年的遭遇,我想了很久,希望能通过一个什么方法,来转转运。后来想到了整容,可能很多人觉得我没有必要去整容,但在娱乐圈,这是一个游戏规则,很多令人羡慕的小脸,都是整出来的。整容成功的人,得到的机会往往会比原生态美女要多一些。这就是我要面对的现实。”

  整容是一件大事,胡灵很慎重,她去查阅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并通过可靠关系,找到了一位资深的整容师,“做之前,医生对我的身体条件做了综合评估,得到的各项指标都很OK。同时还给我安排了心理咨询师,确认我是在一种完全健康的心理基础上,才愿意整容的,医生这才最终敢对我的脸动刀子。”

  手术分了三次才完成

  胡灵告诉记者,2009年2月9日,也就是虎年春节的前几天,她躺上了整容的手术台,“我的要求不复杂,就是想通过整容,使脸看起来小一点,鼻子高一点,整体有立体感。”

  手术分了三次,跨时一个月才完成,“磨骨用了两次,鼻子垫高又用了一次,我本来想一气呵成,但医生不愿意,他说那样的话,风险很大,脸上供血可能会跟不上。”

  手术期间,胡灵满脸缠了纱布,“我忍不住会胡思乱想,最坏的心理准备都做好了,如果失败了,我就躲在家里,从此不见人。”

  整容后开始接到剧本

  为了整容,胡灵春节都没回家,“我给爸妈打电话,说我工作比较忙,走不开,就不回家过年了。”不过胡灵知道,这事不可能永远瞒下去,“好在我妈妈是开明的人,现在事情已经成定局,我只要去做通她的思想工作,就不会有太大问题。而且,我的整容成果挺好的啊,恢复得非常好,一天天地接近我想要的样子。”

  昨天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胡灵正在开车,“你知道我要去哪里吗?有导演喊我去看剧本哎!看来整容真的可以转运,原来我以为自己只能唱歌,现在演戏的梦想也快要实现了。”尽管剧本的运作,才到报批的阶段,但是导演的邀请,对于胡灵来说,是个莫大的肯定,“之前说到拍戏拍戏,从来就没当真过,因为我觉得自己没那么够漂亮,上镜不够格。但是现在,我可以做到了!自信开始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每天都觉得美美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