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哥老范》热播 范志博幽默与演技合二为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22
雷哥老范 剧照
雷哥老范 剧照

  范伟主演的《乡村爱情故事》和《雷哥老范》同期在各地播放,展开了收视争夺战。因《乡村爱情故事》遭遇观众 “广告植入太多”的不满,收视和口碑都不敌《雷哥老范》。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首次出演都市轻喜剧,在《雷哥老范》中将幽默与演技合二为一,受到观众喜爱。

  《雷哥老范》原名叫《雷人老范》,主演全部为“范”氏家族:著名演员范伟,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和实力演员范雷联手“雷人”。剧中,范志博饰演由范伟饰演的“雷哥”的发小,一家饭店的老板娘周岚。范志博表示,范伟在片场总能灵机一动,制造出意想不到的“笑料”,让她非常佩服。

  凭借《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作品被誉为“主旋律天后”的范志博此次一改正戏形象,回归平常百姓人家里的家长里短,出色的表演和与范伟擦出的精彩火花让导演郭林则毫不吝啬夸赞之词,称范志博在剧中的表演是将幽默与表演技巧合二为一浑然天成的成功之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