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男星身陷“犀利哥竞赛” 何润东胜出成鼻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0:18

  中新网3月18日电“犀利哥”的暴红,让一堆男星莫名其妙身陷“犀利哥竞赛”!赵文卓、王力宏、黎明甚至金城武都被拿来和犀利哥比较,何润东在新片《西藏往事》造型曝光后,更被人直指是“犀利哥”的鼻祖。

  由戴玮执导,何润东参与演出的西藏主题电影《西藏往事》已经杀青,而何润东在该剧中一改往日阳光健康形象饰演一个西藏农奴。黝黑的皮肤、干瘦的身材、干燥的长发及破烂的衣服都让观众大跌眼镜。

  日前“犀利哥”以其“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子,时尚的日式混搭风格”形成强烈冲突而被疯狂传播迅速走红,他坎坷的命运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也引发了犀利哥现象。现在的犀利哥已和自己的亲人重聚,但网络上被犀利哥神话的乞丐潮流仍热度不减,网民们发现男明星们也毫不逊色的迅速以犀利的名义上位。诸如王力宏在电影《恋爱通告》中的土包子造型,何润东在电影《西藏往事》中的农奴造型,黎明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还有苏有朋,张东健,赵文卓等等。

  据网民称:在搜索类似犀利哥造型的艺人中发现,原来何润东在电影《西藏往事》中的西藏农奴造型才是犀利哥的“鼻祖”,现在遭曝光的这组剧照跟搜索的照片属于一个系列,造型中何润东肤色黝黑、肩背猎枪,比犀利哥更有一股“爷们”的风范。不知这组照片是否会引发谁最像犀利哥的热论。

何润东扮农奴显苍老干瘦衣衫褴褛被称台湾版犀利哥


何润东版“犀利哥”


王力宏也被人说像“犀利哥”


正版“犀利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