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再度拜访陈志云寓所 送柚子叶洗霉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08
王喜再度探访陈志云,并买了柚子叶给对方一洗霉气
王喜再度探访陈志云,并买了柚子叶给对方一洗霉气

  王喜继3月15日首度造访陈志云在香港的寓所后,昨天(3月17日)下午三时再到陈志云寓所,逗留至六时半才离开,全程笑容满面的他,对记者所有提问均不作回应。不过他后来透露是帮好友换花并送柚子叶洗去霉气。

  香港媒体其后再致电给他时,他才解释是到陈志云家中替对方换花:“我还买了柚子叶给他洗澡,卖柚子叶的老板都问我是不是买给陈志云,我说是之后他还买一送一,又托我对陈先生讲加油!陈志云听了之后很感动,还叫我告诉大家不要担心!”对于梁荣忠说他趁机“占便宜”,他表示并不知情,但精神状况良好。另外,王喜在博客上传了3月16日为陈志云放生祈福的照片,祈求陈志云能尽快摆脱麻烦。

  森美视陈志云为好友

  至于其他爱将也被近期的负面报道弄得愁云惨雾,邓健泓跟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先后在博客上大表不快,邓健泓昨天凌晨三时上载了一张眼角流泪的照片,并写上“哭了很感动多谢”,似乎相当抑郁。而马浚伟则于凌晨四时在博客上大呼“很不开心!”原来他不满被指前天(3月16日)高调带女友亮相是为跟陈志云划清界线,并表示女友只是担心他,带病上阵才陪伴在侧,并澄清自己绝非怕事、为名利及生存而苟且偷安的人。

  至于“疑似陈志云爱将”的森美昨天(3月17日)出席活动时,力撑陈志云是一个好朋友及好前辈,他又透露曾发短信问候,问他有没有因属“志云帮”而工作量减少,他风趣地说:“你们一时说我是志云帮,一时又说我不是,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

  与丛培昆戴“情侣帽”

  此外,陈志云与密友丛培昆自保释后一直没有露面,但两人的关系愈见扑朔迷离,据知陈志云被捕后翌日离开时,头上所戴的货车帽,竟与年初丛培昆陪他到香港湾仔会展出席《叱咤》颁奖礼所戴的货车帽一样,此“情侣帽”是潮牌Chrome Hearts的新款,每顶约值1,700港元,在日本属人气商品并已断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