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朱亚文披露“恋上”甘婷婷 情定高粱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55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高粱红了》剧照

  由北京友视出品的战争年代爱情大戏《高粱红了》,汇聚了朱亚文、喻恩泰甘婷婷等当红小生,剧中朱亚文与甘婷婷“只为多看了那一眼,彼此心里扎了根”的生死不渝的恋情,让观众动容。近日,演员朱亚文接受记者采访,回应了剧中那段甜蜜而又心酸的恋情。

  情生——命中注定的相遇

  战火纷飞的年代,毛头小子朱亚文还是个小八路的副队长,一日端着机枪查岗,误把漂亮的秋英(甘婷婷饰演)当成特务抓了起来。从这场不打不相识的相遇开始,两人开始了一生甜蜜的拌嘴。朱亚文介绍说,两人最经典的一段拌嘴,是林玉生求秋英想办法帮他多弄点新兵过来,可秋英抓住机会吃醋:“我们打个赌吧,要是我赢了,以后见了李月就得像见了陌生人一样。”林玉生开始还充硬汉,“那那成呢,我和李月分明就认识”。于是秋英假装要走:“那就算了。”林玉生马上投降,秋英坏笑着说:“以后见了李月,不准笑的满嘴是牙。”林玉生傻笑着,看到秋英脸一沉,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赶紧闭上笑的满嘴是牙的嘴。秋英的娇憨霸道,林玉生的宽厚迁就在这里显露无余。

  演这种打情骂俏的小斗嘴戏,对朱亚文来说难度不小,“要把两人之间的甜蜜温馨表现得惟妙惟肖,妙趣横生。其实比一般的那种普通意义上的甜蜜还要难,战争年代其实是不允许部队里谈感情的,两人又要遮掩,但又掩饰不住,这种感觉最难拿捏。”

  情定——最是那一片高粱红

  林玉生与秋英的感情路走得相当坎坷,几次的失去彼此,几次的死里逃生,让两颗年轻的心备受折磨。据朱亚文回忆,最难忘的是那场梅花林的戏,林玉生跟秋英漫步在花海里,他俩说着说着就讨论开了解放后的事情,问秋英解放了想干啥,扭捏着让她跟着一起回山东。秋英这丫头相当鬼,紧着问去干啥呀?俺们脸皮薄的小林立马张口结舌说“种地”,说完自己先懊恼地闭了眼睛,心里骂自个儿咋就那么笨?随后就是那句经典的回答“我,我,我种地,你在家歇着。”

  朱亚文说,“这段感情的处理,就像郭靖和黄蓉的爱情,郭靖的师傅曾问郭靖,你跟那个小姑娘谈及过婚嫁吗?郭靖说,用不着说,我离不开她,她离不开我,我们心里都知道。林玉生与秋英的感情也是这样,两人从当初的战火纷飞中定情到后来共同战斗中盟约,他俩一直未变。这种感情弥足珍贵,所以才更加打动人。

  据朱亚文透露,电视剧《高粱红了》也让他在戏里第一次谈了次完整的恋爱,不像《闯关东》里与鲜儿几十年也未能最终在一起,《北大荒》里苦追恋人不成,这段感情到最后两人订婚,是很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