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岁月神偷》曝海量剧照 任达华为吴君如修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50
《岁月神偷》海报
《岁月神偷》海报
《岁月神偷》关注市井小人物的艰辛生活
《岁月神偷》关注市井小人物的艰辛生活
任达华帮吴君如剪脚指甲
任达华帮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剪脚指甲
吴君如痛哭,展现演技
吴君如痛哭,展现演技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文/张玮) 已在香港取得近五百万票房的《岁月神偷》即将于4月16日在内地上映,[电影网]独家曝光了本片的大量剧照。硬汉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颠覆形象,面容苍老、两鬓斑白的他身穿一件已经破洞的圆领衫,在一张剧照中可以看到任达华体贴入微的为吴君如修剪脚趾甲。喜剧天后吴君如此次也放弃了搞笑路线,素颜出镜,痛哭流涕,两人携手演绎了一段60年代香港底层小市民的真实生活。

  硬汉任达华沦为“修脚工” 吴君如素颜出镜痛哭流涕

  在剧照中可以看出,任达华一改往日硬汉形象,面容苍老、两鬓斑白的他穿着一件已经破洞的圆领衫,为吴君如修剪脚趾甲,体贴入微。任达华在片中扮演一名性格木讷的鞋匠,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苦练做鞋技术,并称自己已经能够做出一双完美的皮鞋。

  有着“女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吴君如此次也走起了温情路线,扮演一名为生活而辛勤奔波的草根母亲。从剧照中可以看出,身着素色旗袍,光脚穿着拖鞋的吴君如扮相十分朴素,素颜出镜的她痛哭流涕,双眼又红又肿,形象大变十分令人期待。

  任达华、吴君如携手演绎市井生活 真实还原60年代香港风情

  任达华与吴君如在片中扮演一对每日为生计而不停奔波的夫妻。在剧照中可以看到,一场强烈的暴风雨来袭时,两人为了保住破败的房屋站在高处奋力地支撑着房顶,任达华和吴君如两人全身都被雨水打湿,表情痛苦。风雨过后,房屋中所有东西都所剩无几,地面上一片狼藉,而任达华与吴君如的大儿子也不幸倒在了地上,坎坷的情节十分吸引人。

  《岁月神偷》这部电影的片名乍看上去似乎是一部动作片,但实则却是一部讲述香港六十年代底层百姓生活的电影,与《天水围的日与夜》主题颇为相似。本片取景于永利街,这是唯一一条依旧保持着1960年代香港风貌的古街,《岁月神偷》成为了永利街被拆之前在此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若想领略香港的古旧风貌,那么本片一定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