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产后身材火辣 富豪老公苦等一小时无怨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0:40

  自去年11月为朱家诞下小王子后,胡静便如人间蒸发一样没有音讯,昨晚(3月17日)记者在吉隆坡市中某中餐馆外巧遇胡静老公朱兆祥,当时朱兆祥在路边等待,神情焦急,脸上留些胡须,不知是不是为了照看婴儿没有时间打理。他不时掏出手机打着电话,大约一小时后,一辆银色的丰田商务车抵达,司机下车左右观察没有意外后,朱兆祥才亲自拉开车门,下车的是一位背着白色挎包,身材高挑举止优雅的女孩,朱兆祥和该女孩举止亲昵,并从车上拿下一条格子围巾让其围上。

  记者本以为有什么重大发现,镜头拉近才发现此女郎正是胡静。尽管在大马媒体中一直流传胡静因动手术而伤口感染,恢复的很慢,但从当天状况来看,胡静身材火辣,状态更是优雅从容。随后商务车开入车库,朱兆祥则和娇妻并肩步入餐厅。

  之前有大马媒体报道,胡静怀胎生子和身体恢复使她至少停工了一年,而天生工作狂的她却又不忍心完全放下拍戏的工作,于是便在身体恢复阶段,一边照看孩子一边研读复出后的剧本,她还把自己孕期的心得和常用的孕后减肥方法写成了随笔,以供身边好朋友借鉴,实在有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