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辞职了?是舞美师忽悠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8日09:10
  “何炅辞职了!”前晚,“舞美师”又在博客里放出猛料,一时间何炅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随后,舞美师又发布一条消息称,何炅是辞去北京外国语大学老师的工作。

  舞美师称:“关于何炅辞职,好像闹得很僵,实在没办法了!他本人也表示很遗憾!大家看明天的头条新闻吧,我不方便解释。”随后记者致电湖南卫视

  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直言:“没有的事,何炅明天还要录《快乐大本营》呢。”据了解,此次舞美师的“辞职说”,有可能是为了何炅代言“快乐购”一事炒作。接着记者又采访了何炅的经纪人刘先生,显然很多媒体已经就此事采访了他,他的回应也很有深意:“我只能说他目前的工作一切正常。”

  但此时,舞美师公布了何炅辞职的内幕:“关于何炅辞职,是辞去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的职务,而不是芒果,何炅托我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辞去老师的职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芒果,因为何炅现在有《快乐大本营》、《我们约会吧》、《我是大美人》等六档电视节目,精力有限、身体重要。”这一番乌龙让很多粉丝纷纷斥责舞美师此番炒作太过分。

  而何炅闻之此事后,忍不住在昨日凌晨2点56分通过李维嘉的微博澄清此事:“我借维嘉这里澄清:我没有辞职,不管是北外还是湖南卫视,也从未委托任何人发布辞职消息……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