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温斯莱特被爆婚姻危机时曾得到莱昂纳多的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8日10:45
凯特-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席《革命之路》洛杉矶首映礼

  凯特-温斯莱特的婚姻出现裂痕的时候,她得到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支持。

  2008年,凯特-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合作拍摄萨姆-门德斯执导的《革命之路》时就和门德斯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好在当时温斯莱特依赖着迪卡普里奥的支持度过了这个艰难的时刻。

  一名知情人告诉《太阳报》:“莱昂纳多和凯特从一起合作《泰坦尼克号》时就亲如兄妹了。两人拍摄《革命之路》时,凯特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他们关系更加近了。凯特感觉自己可以告诉莱昂纳多任何事情,他们彼此信任,他一直是她的依靠。”

  凯特-温斯莱特目前正带着两个孩子在墨西哥度假,看起来心情并没有受大的影响。而有报道指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萨姆-门德斯和27岁的女演员丽贝卡-霍尔的“朋友”关系。萨姆-门德斯于2006年与丽贝卡在《恋爱学分》的片场相识,门德斯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人。一名知情人透露:“萨姆很欣赏丽贝卡,两人一起工作得很愉快。”

  也有人称两人矛盾的工作日程安排导致婚姻的决裂。44岁的萨姆-门德斯要在伦敦拍摄新的007电影,而34岁的凯特-温斯莱特则计划出演一部美国的情景喜剧。《每日镜报》报道,知情人透露:“萨姆对凯特演情景喜剧的计划提出了很多质疑,并坚称这不会对她的职业生涯有所推进。毫无意外,凯特失去了理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