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霍比特人》六月开拍 “甘道夫”曝已有初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35
《霍比特人》插画
《霍比特人》插画
“甘道夫”
“甘道夫”
    来源:电影网

  在《指环王》三部曲中扮演“甘道夫”的演员伊安-麦克莱恩近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透露,《霍比特人》的项目经过漫长的等待,已经开始正式运作,即将开拍。

  伊安-麦克莱恩表示:“《霍比特人》上下两集的电影将于今年六月在新西兰开拍。预计拍摄时间大概一年左右。影片的选角活动已经在洛杉矶、纽约和伦敦开始了。剧本的运作也在进行中。剧本初稿里可以看到除了指环王的老朋友,还增加了不少新的朋友,剧本的故事背景依然发生在中土。”

  此外,伊安-麦克莱恩还透露:“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本人现在就住在彼得-杰克逊在新西兰的威灵顿附近。”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导演过电影《潘神的迷宫》和《地狱男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