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感悟幸福、传递幸福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8日10:34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专电 感悟幸福、传递幸福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幸福书》《〈论语〉心得》首发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由中国妇女报主办、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承办,将以发动社会各界群众,读《幸福书》、交流幸福感受、互赠“幸福”感言为内容进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代表等在仪式现场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幸福书系列”之一的《幸福书1》和《〈论语〉心得》。

  据悉,《幸福书1》汇集了300条来自社会各界群众对幸福的认识和感悟,旨在帮助人们增强幸福感受、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引导人们共同感悟幸福、传递幸福。《〈论语〉心得》汇集了中建五局员工联系自身工作和企业发展实践学习《论语》的感受。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