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借慈善敛财 三场“饭局”收百万(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3月18日09:09
  中鱼

  本报讯近日媒体再爆出陈志云做慈善演出要收取巨额报酬的新闻。曾与陈志云合作舞台剧的高志森踢爆,去年他找来陈志云,将他的王牌节目《志云饭局》搬上舞台,为防止自杀辅导机构“生命热线”筹款。陈志云当日找来私人助理丛培坤协办,却提出四项收费,包括陈志云的酬金,总计高达百万元。

  《志云饭局LIVEONSTAGE舞台版》于去年四月一连三天上演,陈百祥、谢安琪、汪明荃、吴君如等嘉宾都曾登台,主角陈志云曾在宣传活动上透露,演出扣除开支后会全数拨捐“生命热线”。但据高志森透露,“陈志云指派丛培坤任董事的思潮广告公司同我们洽商,后来我们和思潮签了协议,包括一、演出者(陈志云)的酬劳;二、该公司为这剧所付行政费;三、思潮找赞助会抽取佣金;四、演出部分的制作开销。”据消息称,“生命热线”共筹得数十万善款,而思潮所收的上述费用总计却超过百万。对于陈志云收取的酬劳款额,高志森称,基于保密协议不能透露。

  “生命热线”名誉顾问李德诚医生日前回应,演出邀请多位名人和艺人任嘉宾,还要吸引观众入场,需要一定开支。曾任演出嘉宾的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则认为,演出制作成本和慈善收益不成比例,“这类演出属清谈性质,没什么制作费”,不明白制作成本比例为何如此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