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为抓陈志云TVB女星当警方卧底 佘诗曼嫌疑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09:19
TVB当红女艺人兼当卧底,佘诗曼嫌疑最大。(资料图)

  TVB高层陈志云自上周被廉政公署带走后,便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到底有哪些艺人牵涉其中,陈志云又有哪些巨额赃物?昨天记者从香港同行处打探到,原来除了TVB高层亲自去廉政公署告发陈志云以外,TVB的一位当红女艺人更是兼当卧底,挺身而出走去廉政公署举报,详细道出高层收取利益捧红某些艺员的情况。

  曾想用做记号的现钞当证据

  据香港同行称,廉政公署查TVB高层收受利益,以权谋私,已经超过一年,而且目标不止陈志云一人,而前去举报者也不止一位,TVB的各色人等都有。其中一名TVB一线女艺人,也遭受过以陈志云为代表的高层压榨和“收罗”名牌礼物,目睹了种种不公平的黑幕,于是挺身去廉政公署爆料,详细道出高层收取利益捧红某些艺人的情况。

  不过高层收受好处的手法很巧妙,从来不主动找艺人索取,这也无从留下罪证,让廉政公署在很长时间之内都找不到证据。于是这位女艺人主动要求当卧底,将印上记号的礼物或现钞送给高层,假扮要求高层帮忙提携自己,如果对方答应,就可人赃并获。但廉政公署认为这种做法有违法规程序,就算这位高层上钩,可能因为调查手法不当已脱罪,最后拒绝了这个证据。

  廉署从八卦周刊发现线索

  不过廉政公署仍然在一本八卦周刊里面发现了线索。大半年前周刊追踪到陈志云与其私人助理丛培昆的暧昧关系,查到丛培昆所开公司的地点竟然是陈志云位于何文田的住所,普通人不觉得有何问题,但调查人员就发现了这样的一个蛛丝马迹,陈志云利用丛培昆的公司,承包TVB及圈内艺人的相关工作,借机吃钱,调查人员随即乘胜追击。

  佘诗曼林峰陈豪顺势得宠

  曾经在TVB呼风唤雨的陈志云失势,“陈派”艺人陈法拉、胡杏儿、陈键锋、王喜纷纷走霉运,有传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乘此黄金机会掌权执政。而“乐派”小生花旦也瞬间“升级”,头号爱将兼“干儿子”郑嘉颖、亲信黄宗泽、林峰、佘诗曼、陈豪、廖碧儿及钟嘉欣等立即被力捧。而以前是“陈派”艺人,但肯自动和乐易玲套近乎的,如徐子珊也不愁没戏拍。

  据香港同行透露,近日有TVB内部制作人员接到秘密指令,无论开新剧还是搞综艺节目都会力捧以上四生四旦,成为无线台柱。另外,广告和商场活动,也有艺人部帮他们卖力主动接洽,未来两三个月估计也排得满满,财源滚滚,看来他们在今年内势必坐正做无线一哥一姐。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