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被爆幼年遭非礼 同性艳照外泄宿敌上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24

  香港八卦杂志最新一期封面内容是"陈总与涉贪助手色欲3年情曝光"。看来目前获释的陈志云翻身无望,据传最大机会顶替他位置的将是与他恶斗已久的无线另一高层:乐易玲。

  越爆越八陈总幼年曾遭人非礼

  据杂志报道,卷入廉政风暴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曾经叱咤一时,得到老板娘方逸华(六婶)宠信的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加上月薪约三十七万港元,这次竟涉贪惹上官非,令很多人为之啧啧称奇。

  杂志刊出多张陈志云与丛培昆及宁进在他们私人游艇派对上的“不雅”照片,更大揭两男与陈志云纠缠三年的关系千丝万缕。指对两大“宠男”言听计从的陈总,很大可能“当局者迷”,爱男人爱出祸,因而搞到一身麻烦!

  另外,港媒还对陈志云大起底,踢爆他4岁左右,被在教堂工作的某名“青年杂工大哥哥”非礼,其后告诉母亲,与母亲一起报警,因为有家人的支持,才没有留下很深的童年阴影。

  越问越走乐易玲封嘴速闪

  与陈志云同属方逸华爱将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陈志云失势,最有机会升职填补陈志云之位,凌驾原本同职级的梁家树、何丽全及曾励珍,名副其实统领三军。

  连日来封口避谈涉贪事件的乐易玲,近日晚突然现身红馆欣赏BIGFOUR演唱会,被香港记者重重包围,吓得她马上起身,穿过秘道潜入后台,再从特别通道离开。记者再三追问,她只冷淡地抛下一句:“你们这样没有秩序,我不讲。”然后上车,绝尘离去。

  陈志云自1994年加入无线担任外事部总监及节目部总监,并于2003年获方逸华赏识升任业务总经理,地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至于乐易玲在邵氏年代已深得方逸华器重,其后曾一度离开,随夫从商,方逸华在无线掌权后,重召乐易玲归队,2003年获邀任无线制作资源部(艺员分部)助理总监,半年后调升制作资源部副总监,被誉为当时得令大红人。

  “迷云党”一身蚁

  邓健泓被清洗?

  有指“志云派”会被无线“铲除”,陈志云爱将之一的邓健泓表示有工作继续做,相信无线乃一个大台,不会如传闻中赶尽杀绝,他说:“自己没想太多,不知将来事,做好今日事。(有指你同丛培昆等人争风吃醋?)大家写什么不理,我见过他,但同他不熟。”

  张继聪“解封”无期

  因版税同无线闹翻的谢安琪,斗胆上有线,所以老公张继聪被拖累,被停掉所有的无线工作。

  陈键锋红不起

  曾经同陈总上冰川雪山的陈键锋,又拍剧又做司仪,但现在陈总落难,他的路将更加难走。

  崔建邦官司缠身

  曾经是无线大红主持,不过涉嫌打女友而惹上官非的崔建邦,自己事情都有得烦。(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