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古田新太天海佑希主演舞台剧 配合默契互赞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8日10:27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和古田新太

  搜狐娱乐讯 演员古田新太和天海佑希主演的剧团新干线舞台剧、《蔷薇与武士~GoemonRockOverDrive》,17日在东京赤坂ACT剧场举行了公开排练。

  舞台剧将于今天18日正式开幕,古田新太扮演石川五右卫门,而天海佑希则扮演一名海贼女王。两人激烈的舞蹈和响亮的歌声让整场的观众都陶醉其中。

  在剧中身着军服、礼服等的天海佑希,她的造型在剧上演之前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古田则笑着说:“根本不用主题她的服装,只要能看到天海小姐的脸就够高兴了。”而天海也笑着回应:“古田也很可靠,格斗场景的时候也很性感呢。”

  该剧的东京公演将上演至4月18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