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红唇微撅晒美肩 后台挠鼻咬手扮小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36

  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大型广场音乐会发布会3月16日在上海举行。

  宋祖英身穿银色亮片裙出席,红唇娇艳,再现中国歌后的迷人风采。然而台上风光的歌后台下也小动作不断,在发布会后台以及休息间隙,宋祖英不时挠鼻子、咬手指、撅嘴做怪相、坐着发呆,又露出难见的小女人情怀。

  在后台准备的时候,宋祖英半穿黑色外套,依靠门框回眸,宛若拍摄时尚大片一般美艳得惹人垂涎。

  此次,宋祖英携手波切利、周杰伦和郎朗,在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晚放歌,为上海世博会奉献一台异常精彩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当天,“飞人”刘翔专程前来助阵,并为偶像宋祖英献上鲜花,还像个小粉丝一样兴奋合影。(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