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恋人分了姐妹合了 阿Sa谈阿娇:争取合体工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0:27

  阿娇复出,Twins合体,目前除了演唱会,阿Sa很是期待两人合作新电影,“马上就会有一部王晶导演的片子,我们两人和古天乐一起演出。”她透露,很早前有次在北京和王晶一起做宣传,“我随便问王导有没有适合我和阿娇一起演出的片子,他说他就是剧本多。没想到他那么讲信用,回香港就把剧本直接传到我们公司了,我在剧中扮演古天乐的女朋友,阿娇演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谈到是否一直在为阿娇争取工作机会,阿Sa表示,“机会不是人给的,是天给的。”

  王晶随后也证实《美丽密令》的宣传做完后,马上就会启动Twins拍摄他的新戏,“是一部魔幻喜剧,阿娇会演一个被杯子困住的公主。”谈到艳照门后很多导演都对阿娇避之不及,现在王晶大胆启用阿娇会放心么?王晶说,这不是放心与否或者大胆与否的问题,“很久没有Twins了,她们合体复出对观众来讲会有很新鲜的感觉。现在缘分到了,我们就能合作,不存在帮不帮的问题。”至于阿娇的状态和Twins合体未来的市场走向,王晶都非常看好,“阿娇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她能很快适应变化。我看过她前段时间演的《前度》,有很多的内心戏,她的状态应该回来了,重新进入这个圈子完全没有问题。”

  前日有消息称,自从金牌大风有富豪庞维仁入股后,公司权力大转移,郑中基不用再坐正总裁之位,终决定与阿Sa结婚,早前更成功求婚,待阿Sa完成Twins复合的工作后正式结婚。

  专访环节,阿Sa由两大男主角樊少皇和陈伟霆护航,面带笑容接受采访。记者一开始就关心起阿Sa是否今年要结婚,这时,阿Sa的情绪明显有些低落。虽然旁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不回答与电影无关的问题,阿Sa坚持回答依旧让大家吃了一惊,“我和郑中基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开始没想刻意去跟大家交代这个事情,到现在也没想去正式的公开说这个事情。但是这段时间,真的有太多我跟他(结婚)的新闻,我不想未来有更多我跟他的传闻。”阿Sa的眼角明显泛起泪光,但她语气还比较稳定,“我们两人是和平的分手,老套的讲,我跟他是因为了解而分手,到现在我们仍旧是朋友。分手原因绝对不是因为第三者、也不是因为逼婚的问题。”最后,她请求大家,“给我们一点空间,让我们保留一些曾经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的关心。”

  但导演王晶后来的话令人寻味了,“现在男女感情复杂,说不定他们现在分手了,过几天又和好了呢!”

  阿Sa:我与郑中基已经分手

  昨日,郑中基到成都宣传《越光宝盒》。郑中基公开自曝称,“我们确实已分开了一阵子。”。

  当天,对于记者关于与阿Sa分手的问题,郑中基先是沉默了一下,但并没有推脱回避而且直接简单回复道,“目前我和蔡卓妍确实分开了一阵子,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