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现代舞剧《戏游记》之香-体 充满对生命思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26
《戏游记》舞台照
《戏游记》舞台照

   时间: 3月19~21日晚8时

    地点: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本报讯(记者刘艳)本周末,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故事化的现代舞剧——《戏游记》之香·体。

  该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47年,一对青年因赋诗“艾草”成为恋人,但由于时势动荡而被迫离散,女人躲到乡村孕育孩子。多年后,女人的孙女被送回乡村随她一起生活,孙女从婴儿时起就一直熏陶在“艾草”香气里。当孙女成年后,常常半夜做梦,被一个女人的莫名熏香举动惊醒。继而用香·体“物件”自我催眠,寻找女人的“魂”,并重新体验了女人多年来的生命历程……剧里剧外都充满了对生命的无限思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