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婚姻亮红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0:16

  当地时间3月7日晚,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柯达剧场揭晓。励志影片《弱点》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SandraBullock)荣获影后桂冠。图为布洛克走过出席颁奖典礼。中新社发张炜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奥斯卡魔咒又撂倒了一个影后,继凯特·温丝莱特之后,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婚姻也亮起红灯。

  台湾“中广新闻”援引美国八卦杂志报道,《弱点》把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送上奥斯卡影后宝座,喜悦过后,人生危机接踵而至,原本排订出席星期三《弱点》在伦敦首映会的她,透过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表声明说,因为突发性个人因素,她现在不便赴海外参加电影宣传。

  就在这件事情发生前,媒体报道,加州的一个模特儿宣称去年和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勾搭上,桑德拉·布洛克到亚特兰大《弱点》的时候,家里却被趁虚而入。

  桑德拉·布洛克的先生杰西·詹姆斯今年40岁,是电视明星、也从事订作机车的行业,两人结婚五年,桑德拉·布洛克今年靠着《弱点》攀上演艺高峰,她屡屡在领奖的时候,把事业成功归功于家庭幸福。

  如果婚变传闻属实,她将成为继希拉里·斯万克、哈莉·贝瑞、瑞茜·威瑟斯彭以及凯特·温丝莱特之后,奥斯卡魔咒的最新受害人。

  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前天才宣布和她的导演丈夫分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