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陈冠希睽违3年再同台 女方尴尬避免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0:23
蔡依林走完秀就跑,避免与陈冠希碰面
蔡依林走完秀就跑,避免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碰面

陈冠希依旧一副坏坏的模样
陈冠希依旧一副坏坏的模样

  根据联合报报导,蔡依林与陈冠希睽违3年再同台,昨晚为代言的牛仔裤走秀,但蔡依林开场、陈冠希压轴,连休息室也隔开,双方没碰到面,显然有意避开。昔日绯闻情侣今再碰头,Jolin开场前受访表示“很开心他重新回来”,松口复出演艺圈的陈冠希则说“希望她一切都好”。

  之前曾传周董有意挖蔡依林成为旗下艺人,Jolin说,大家还没看到新作品,就表示合约未到期,但她也说“没有不跟谁、或一定跟谁合作”,保留了与其它对象合作的空间。据了解,为避免与陈冠希碰面,蔡依林走完开场秀就离场,最后未现身谢幕。

  被问到和Jolin错身而过,陈冠希在秀后表示说“还有很多机会碰面”。

  陈冠希表示,3月底会开始录制新专辑,藉由音乐阐述这几年的心路历程,在台时间会比在香港多。昨晚也出席的黄子佼,被媒体追问昔日女友小S家暴新闻时,坦言听到时“有点心疼”,小S若发生不好的事,应会先找妈妈或家人,不会傻到去打家暴专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