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4月天津大剧院上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0:22

  香港编剧杜国威22年前创作的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被多次改编成不同版本的舞台剧、电视剧和电影。自3月5日起连续在上海公演15场的世博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于4月13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该剧讲述4名歌女在动荡岁月中的友情,贯穿20首不同时代的金曲,折射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风云。上世纪90年代初,同名电视剧在内地播放,风靡一时。2003年,这部话剧的普通话版被上海话剧中心买下,保留了其中15首粤语歌曲。新制作的世博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先后与各大唱片公司联络,购买了剧中歌曲的所有普通话版本的版权。

  新版本仍旧由杜国威改编,融入了当下的新鲜话题,例如其中一名歌女的儿子热衷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舞等。全剧启用了全新演员阵容,演员多数来自上戏和上音的音乐剧专业。舞台将复原丽花皇宫歌舞厅的绚烂场景,人物服装也很亮丽。

  据悉,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本场演出票价采取惠民政策。(记者 张连杰 杨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