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4》属意三位文艺片名导 引发争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8日01:20
  科波拉、范-桑特、康登受邀

  东方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根据史蒂芬妮·梅尔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的吸血鬼青春片《暮光之城》,前两部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这让该片的续集成为众多导演跃跃欲试的舞台。该片的第三部《月食》已经杀青,第四部《破晓》也在筹拍中。据《暮光之城》女主角“贝拉”的扮演者克莉丝汀·斯图尔特透露,《破晓》的导演人选将在三位“奥斯卡级”导演中产生,候选人分别为:《迷失东京》的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大象》、《米尔克》的导演格斯·范·桑特,《众神与野兽》、《追梦女郎》的导演比尔·康登。

  据悉,《暮光之城》的第四部《破晓》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观众将在这两部电影中看到女主角贝拉与“吸血鬼”爱德华、“狼人”雅各布的最终命运。《暮光之城》的制片方顶峰影业对这个系列电影非常重视,编剧梅丽莎·罗森伯格已经赶工完成了该片的剧本大纲,这份大纲将于下周前一式三份发给顶峰娱乐看中的三位导演。目前,三位传言中的导演人选中只有格斯·范·桑特的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了正在与顶峰娱乐接洽的消息。不过,按照该片女主角克莉丝汀·斯图尔特的说法,三位导演都正在与顶峰娱乐方面谈接拍计划。可以肯定的是,索菲亚·科波拉短时间内不会确认是否接拍该片,因为目前正怀有身孕的她,还在忙自己的新片《在某处》的后期。

  顶峰娱乐接洽三位“奥斯卡级”导演的消息一出,引来了评论界一片争议。毕竟《暮光之城》是一部没什么“营养”的纯商业制作,而且《破晓》小说的故事情节是《暮光之城》系列中最荒诞的,邀请这三位导演,一来有点“浪费”,二来,这三位文艺片导演能否保持这部系列电影的票房吸引力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